冀川

万年负能量满满的渣_(:з」∠)_。。

【胜出】夜空中的星(1)

*黑帮pro

*成年设定,有部分黑化注意

*大量欧欧西

*私设如山

*关于黑帮在本文设定中参考了国外背景,黑帮盘踞自己的势力,所有在他势力范围内的都会被该帮派保护起来,会保护民众,即使帮派交火也会尽量不牵扯平民。

1.

绿谷出久历经重重困难终于得到允许加入家族的那一瞬间,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感到了微妙的心虚。

饭田天哉颇为严肃地点头允许他加入后,丽日御茶子就忍不住笑弯了眼,“我就知道你一定行的。”

绿谷出久在这样直白的夸奖中忍不住有些羞涩,他挠了挠头发,假装自己对丽日御茶子的亲近不甚在意。

他费尽心力加入的这个家族名叫smash,是一个即使是在东京也能毫不夸张被叫做第一的黑帮,而这一代的首领欧尔麦特,更是他从小到大的憧憬对象,能够接近欧尔麦特几乎是他一生的梦想,而他也切实的踏出了第一步,尽管他进家族的目的并不仅仅只有这个。

而说到他进入的契机就不得不提到那个前段时间突然复兴的八田组。两帮之间的摩擦从一开始的互相忍耐到现在见面就抡拳头上,只经过了一个月。绿谷出久是个从没经受过战斗训练,身上没有三两肉的瘦削少年,但这样的他却硬是在枪林弹雨中救下了受伤倒地的丽日御茶子,而丽日在无意间知道了绿谷的梦想后,便借机引饭田与他相识,算作对于绿谷的救命之恩。

“你才刚加入,想跟boss直接见面是不可能的,好好摆正心态,一旦发现你有什么坏心思,我会直接将你逐出家族!”饭田天哉板着脸,他知道眼前这个少年看着文弱却并不简单,这才忍不住警告了两句。

绿谷连连点头,见饭田和丽日都开始往一个方向走,急忙跟上。

“前段时间八田组闹过事以后事情就有点多,这段时间应该会安排你在街上巡逻,具体负责的路线会根据时间不同也有差别,在遇到突发情况时需要做到的处置我也会都教你。”饭田推了推眼镜,“现在我带你去见负责我们这一区的头领,叫他相泽先生就可以了,互相见个面防止误伤。”

正说着,三人便走到了一扇门前,在礼貌的敲门并得到进入的回应后,饭田拧开门,率先走了进去。

房间里待着的男人一头中长卷发,抬起头时一脸疲倦,眼球上布满血丝,眼下的黑眼圈几乎让人看不清他的眼眶到底在哪,胡子茬拉仪容不整,连说话的语气都有些懒懒散散。

“他就是你们特别求情放进来的……绿……绿谷还是什么的?”男人说着说着抬头往眼睛里滴了滴眼药水,“组里不收废物,如果你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我还是会把你踢出去,对我打感情牌是没有意义的。”

尽管言辞辛辣,好歹也算过关了,离开房间告别饭田和丽日后,绿谷忍不住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总算是有惊无险。

无论如何,他已经加入家族的这个事实不会有丝毫改变,剩下就是想办法提升身体素质了,虽然他也有在缓慢进行,但没有系统学习的话必然会有弊端,但事到如今让他去报班学习武术也不现实。

——如果组里能找到愿意教人的前辈就好了。

尽管这样希望着,绿谷倒也没有把全部希望放在这上面。

其后几天的巡逻任务也都波澜不惊,八田组在经受过家族的一番报复后近段时间一直很安分。

大概今天也是这样吧……

绿谷穿着件宽大的连帽衫,忍不住这样想的瞬间,冷不丁就被人从身后掀起帽子覆住了视线,紧接着就被人用胳膊卡着喉咙拖着踉踉跄跄地走了一段路。

尽管没法靠视线来判断,绿谷仍然隐约记得这是去往某个死胡同的路上。出于对自身实力的良好认知,绿谷一时有些犹豫是该服软后见机行事还是乘人不备正面刚一波溜之大吉,正犹豫的时候身体就被身后的人猛地一推撞在墙上,绿谷忍不住呻吟了一下,一手捂着泛酸的鼻子一手掀起了自己的兜帽,转身看向对方。

“小胜!”绿谷出久忍不住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爆豪胜己本来就一肚子火,见到绿谷出久这一脸傻白甜的笑忍不住扭曲了表情,“废久,你这样的废物是怎么进的家族?反正又是用了些卑鄙的手段吧?你就一定要来碍我眼吗?像个废物一样老老实实哪里不好,你就一定要逼我把你毁掉?”

绿谷一时语塞,虽然知道自己应该解释一下,但他却说不出话来,最后只能无视爆豪的后半段话,“小胜你知道了?”。

“什么知道不知道,这几天家族里都传遍了,抱着女人的大腿进组的小白脸,稍一打听我就知道是你,这种下作的手段真是让我恶心的想吐。”

事实上组里传的并不是这样,而是一个机制聪慧的少年悍不畏死拯救少女的美好流言,但在知道了少年是谁以后的爆豪眼里,就变成了上述模样。

换个人听到这样的话大概就热血上脑直接抡拳头上了吧……绿谷出久虽然觉得被这样评价有些受伤却并没有多生气,他仍然试图跟爆豪胜己进行正常的对话。

“小胜,你为什么自从加入家族以后就消失了踪迹,连家都不回?不管是你妈妈还是我都很担心啊。”

是的,尽管两人一直都单方面的关系恶劣,但两人是幼驯染。

“废久,你以为你自己是谁?我要去哪里做什么,跟你完全没关系吧。”爆豪胜己咬着牙,在看到绿谷一本正经地担心模样后更抑制不住怒火。

爆豪出拳擦着绿谷脸颊飞过打在墙上,因为力气太大,墙壁上都凹陷了下去,绿谷的脸颊也被溅起的尖锐石头擦过,鲜红的血液一点点从那狭长的伤口中透出来。当他把拳头拿开时,还有些碎石随之掉落,他看着一脸震惊的绿谷出久,低下头凑在他耳边充满恶意地嘲笑,“废物就有点废物的自觉吧。”

“快点给我从组里滚出去吧。”

留下这样一句话后爆豪就又气势汹汹的走了,绿谷愣在原地,好半晌才伸手抚上了脸颊上的伤口,“真疼……小胜又变强了啊……”

促使他加入家族的原因有二,一、对欧尔麦特的憧憬,二、能够尽可能地追赶上爆豪胜己的背影。

尽管无论从哪种意义上都算不上是不良目的,但被直截了当的否定也确实让他感到了某种程度的不甘心。

“小胜,我……我不会离开的,smash现在,也是我的家族啊。”绿谷出久握着拳,眼神中的迷茫也渐渐散去,“小胜,你确实很强,但是……但是啊,我也是不会认输的!”




-------------------------------------------------------------

emmmmmmm,感谢看到这里的人,作者语死早,病句错字估计一大堆_(:з」∠)_原谅我。

顺便企鹅搓手求个评论=。=虽然尽力想更贴合原著胜出,但是好像还是欧欧西 T-T


评论(1)
热度(18)
©冀川
Powered by LOFTER